张永宝为中心党员上党课

作者:能源管理… 发布时间:2016-11-03浏览次数:434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两学一做”教育实施方案,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学习, 111日,能源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党课学习,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永宝为中心党员做《坚定理想信念 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张永宝结合前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认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部署和实践;是要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化教育延伸,“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真学常学、真做常做。每一位党员都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自觉学习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合格共产党员在谈到怎样围绕以学促做、知行合一、立足岗位,努力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时指出,今年是学校“十三五”开局之年,每一位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落实到能源保障服务上,要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意识,敬业爱岗,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效能。体现在具体工作上就要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爱岗敬业,一丝不苟地干好本质工作,把学习党章遵循党章的热情和焕发出的动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意识。要求各部门人员要紧绷廉政这根弦,尤其是涉及人、财、物的人员,严格按照学校及后勤管理处关于廉政的要求,认真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并在日常工作中深入贯彻执行。在谈到加强中心文化建设时,张永宝指出:一个企业没有自己独特的文化,这个企业就没有灵魂、没有生命。良好的后勤企业文化能够创造出一个良好的后勤服务企业环境,提高员工的道德素质和科技文化素质,对内形成企业凝聚力,对外提高企业竞争力,形成企业发展不可缺少的精神纽带和道德纽带,并从各个环节调动并合理配置有助于企业发展的积极因素。能源服务所涉及的业务点多、线长、面广,全体员工一定要着眼于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把“爱师生、有活力、敢担当、懂规律、守规矩”学校理念融入到中心文化建设中,从而形成先进性的、一流的、有社会示范作用和育人作用的中心文化,使之贯穿上下,增强中心的凝聚力、创造力,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开创能源管理中心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上,中心副主任宋旭日宣读了《关于在学校后勤系统开展警示教育及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中心副主任曾文波学习了学校《关于酝酿产生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