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勇刚副处长到能源中心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杨成全 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273

 

1031,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于勇刚到能源管理中心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能源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于勇刚传达了学校纪委、监察处《关于在学校后勤系统开展警示教育及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并对本次专项检查提出要求。能源管理中心书记张永宝代表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从“三重一大”执行、制度建设、党员廉政教育学习和作风建设、风险点自查防范及内部控制制度建设、重点人的权力监督制约、“三公”经费、招标、财务支出等八个方面,全面汇报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同时,根据会议安排,能源管理中心主任蔡文汇报了能源管理中心年度工作计划完成、供暖准备和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就11月份“能源管理中心将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的安排做了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后,于勇刚对能源管理中心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中心的内部管理比较规范,制度建设比较完善,标准化建设比较到位,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中心党支部和行政高度重视,建立了系统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对重点防控部位都有严密的防控措施,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希望能源管理中心进一步强化廉政教育,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不断完善工作流程,形成长效机制,压实廉政责任,全面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健康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