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第25个“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

作者:苏伟 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355

 

2016515日至21日是第25个“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今年节水宣传周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海绵城市”。根据节水宣传主题,学校相关部门积极筹备宣传活动相关工作,组织开展了系列节约用水、建设海绵校园的宣传教育活动,迎接学校60周年校庆:

一是制作了“建设海绵城市政策、建设海绵城市途径、水资源与水危机、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城市内涝、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节水妙招等内容的宣传展板7块,在西校区3#教学楼、图书馆、博大南门和东校区食堂前进行宣传巡展;二是充分利用各种网络信息平台,在理工能源网站设立了第25个“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宣传专栏,在理工能源微信公共号、理工能源稽查QQ群等平台进行节水活动宣传;三是制作节水宣传横幅8条,分别悬挂在西校东门、西校三餐厅西侧、中水站、环岛东路西桥栏、青年路稷下湖南侧、东校南门花坛、东校图书馆和东校食堂西侧等处,营造浓厚节水宣传氛围;四是组织学生能源稽查协查员在教学楼、学生公寓等处张贴节水小提示贴,同时进行节约用水宣传和稽查,广泛发动学生积极参与节水宣传活动。

学校60周年校庆佳期将至,通过开展第25个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既增强和提升全校师生的节水意识,又促进节约型绿色校园建设,同时为校庆增添一抺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