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领导在“安全节约用电宣传服务月”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2-05-29浏览次数:747

各位同学、老师:

大家下午好!

为了提高全校学生安全用电意识,建造和谐平安公寓环境,营造“安全用电,低碳生活”的和谐氛围,电子爱好者协会特举办“安全节约用电宣传服务月”活动,号召广大同学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倡导安全、绿色、低碳生活。

公寓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是各地高校一直强调的重要问题。近年来多所高校因学生公寓用电不当而引发的火灾事故层出不穷。适时、及时的警惕和防范是保障学生安全的绿色通道。为确保广大同学的人身财产安全,加强自身的安全意识,将“安全”“节约”铭记在心,我们特向全体同学发出“安全节约用电,享低碳美好生活”的倡议。

作为一名大学生,大家要增强时代责任感,积极树立安全、节约意识,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投身于和谐校园建设活动中。每一名同学都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安全节约的好习惯,争做安全节约的表率。把建设和谐校园的要求落到实处。

最后我宣布山东理工大学校园安全节约用电宣传服务月正式启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