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党支部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组织生活会

作者:杜霞 发布时间:2012-03-30浏览次数:1166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全面加强支部建设,329下午,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指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核心在加强领导,关键在落实责任。要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严格按照学校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要求进行自查自评,实现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生机活力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制度化水平进一步提高的目的,扎扎实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近几年来,中心党支部始终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后勤服务宗旨,在领导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健全工作机制、抓工作落实及服务师生员工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着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发挥党员先进性,创先争优活动成效显著,管理水平显著提高,技术改进项目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制度建设成效明显,理论研究成果实实在在;注重发挥支部作用,强化服务意识,突出保障能力,努力提高师生满意度。

会上,全体党员就支部领导班子、党员队伍、工作机制、工作业绩及群众反映情况进行民主测评,以无记名方式填写《教工党支部分类定级评分表》,支委会委员全程监督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