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事迹 弘扬先进精神

作者:杜霞 发布时间:2012-03-02浏览次数:569

31,能源中心组织全员学习培训。中心党政负责人出席。

会议首先传达了我校2012年度工作要点,就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着力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坚持育人为本,提高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体制机制,增强综合管理服务效能、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随着创先争优活动第二阶段工作的逐步推进,中心党支部精心组织,努力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积极组织“学劳模、讲奉献”活动。会上,中心全体员工观看专题片《教育行业先进党员事迹集锦》。专题片讲述了教育行业师德楷模——孟二冬、雷达人生——毛二可、戈壁军魂——程天民同志无私奉献、催人奋进的事迹,展现了教育系统内优秀共产党员的风采和精神境界。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员工时刻用先进人物的事迹鞭策自己,立足岗位讲奉献,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水电暖冷供应保障工作,以优质服务回馈师生,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