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作者:杜霞 发布时间:2011-12-15浏览次数:621

 

1214,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会上,首先对预备期满的苏伟、单戟、张恒华三名预备党员予以转正。通过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学习工作情况、提出转正申请,支委会通报支部考察情况、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形成支部决议等程序,苏伟、单戟、张恒华三名预备党员顺利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中心党支部负责人对三名新转正的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他们信守入党誓言,时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讲奉献,尽心尽力、踏踏实实做好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焦裕禄》,学习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焦裕禄同志爱岗敬业先进事迹。电影《焦裕禄》深情讲述了焦裕禄同志1962年被调到河南省兰考县担任县委书记时的事迹。时值兰考县遭受严重的内涝、风沙、盐碱三害,他坚持实事求是、坚持走群众路线的领导方法,同全县干部和群众一起,与深重的自然灾害进行顽强斗争,努力改变兰考面貌。他身患肝癌,依旧忍着剧痛,坚持工作,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