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培训成果,促进工作发展

作者:李垒 发布时间:2011-11-22浏览次数:977

 

1117下午,能源中心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暑期会议研讨成果交流培训会。

此次交流培训会以暑假期间各部门考察及参加相关会议为契机,以中心全年培训计划为基础,目的在于使中心广大员工更清晰的了解中心各部门职能、各技术岗位的特点及技术要求,同时更好的搭建各部门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会上,依据暑期会议研讨成果,结合自身部门岗位实际,杨成全同志就《大学文化和高校后勤文化建设》、赵成武同志就《高校后勤成本与价格管理创新》、宋恒同志就《膜法水处理应用》、李垒同志就《供热方式、供热计量及供暖费用回收探析》分别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培训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四位同志将暑期研讨成果与自身工作的宝贵经验相融合,不仅对各部门工作特征进行清晰解读,还根据中心工作实际,详细阐述了各自工作岗位的技术要求,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员工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