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劳模奉献精神 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作者:杜霞 发布时间:2011-11-18浏览次数:907

 

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创先争优第二阶段积极开展“学劳模、讲奉献”活动,学习劳模爱岗敬业先进事迹。1117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杨善洲》。

杨善洲的事迹感人至深。电影《杨善洲》深情讲述了原保山地委书记杨善洲的故事,塑造了一个永远把人民群众利益置于个人利益之前的领导干部形象。在任上,他狠抓农业,专注民生;退休后,他绿化荒山,造福子孙。他一心为民,两袖清风,鞠躬尽瘁。青山作证,他六十年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他用一生践行着入党时的誓言:做一个永不退休的共产党员!

从他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范,他一心为群众谋利益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信念,艰苦奋斗的实干作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杨善洲同志为榜样,学先进找差距,充分发挥工作热情和干劲,时刻用先进人物的事迹鞭策自己,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岗位讲奉献,脚踏实地地做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