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作者:杜霞 发布时间:2011-09-09浏览次数:44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8日下午,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了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蔡霞主讲的《深入思考胡总书记七一讲话中的两个重要思想》的视频讲座。

讲座从倍加珍惜、长期坚持、不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执政党要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两大方面对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产生和发展到正确认识和把握政党和人民的关系、市场经济条件下执政党如何分辨和把握人民利益、妥善处理社会快速发展种的复杂矛盾并确保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进行了详细阐述。

此次活动使中心全体党员更进一步的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将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学用一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中心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