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2011年工作计划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1-02-01浏览次数:541

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2011年工作计划

 

按照《山东理工大学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要求,结合学校组织工作计划,结合后勤党总支工作要点,结合中心的实际情况,制定本年度工作计划。

一、继续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班子建设。

1、定期召开领导班子会议,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部署日常工作,研究重大问题。

2、按照学校要求按时召开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沟通思想,沟通工作,化解矛盾,形成合力。

二、进一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组织做好首轮公开承诺的践诺情况检查总结,以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评诺,促进承诺事项的圆满完成。紧密结合中心工作组织好第二轮公开承诺,着力抓好践诺环节,以评诺促践诺。定期组织工作调研和集中点评,促进活动健康开展。

三、做好第三批党支部创新项目结项验收准备工作

学校5月份将组织第三批党支部创新项目结项验收,支部将对照原定实施方案,扎扎实实推动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验收,向建党90周年献礼。

四、组织工作

1、在12月份完成苏伟、单戟、张恒华同志的预备期满考察和转正工作。

2、按照党总支的部署,做好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活动的组织工作。

3、每季度末月13日前交纳党费,做好党内统计和报表等工作。

五、宣传工作

1、加强中心网站的管理工作。做到内部信息畅通。

2、规范兼职通讯员管理,强化专业知识培训,提高业务水平。

六、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工作

坚持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党员学习与全体员工学习相结合的原则,提高员工培训的计划性和针对性,形成部门岗位业务培训和中心集中培训相结合的职工教育机制,强化基层岗位的技能培训,全面提高员工素质,确保特殊工种岗位持证上岗。中心的学习培训计划另行制定。

七、制度建设方面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惯标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抓好管理体系和制度的落实,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实现中心管理水平的跨越。

1、加强内审员培训,提高内审员队伍素质。

2、完成质量管理体系外审认证工作。

3、做好体系贯彻执行,建立完善的检查考核机制。

4、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文件、作业指导书,编制员工手册。

八、党风廉政建设方面

1、加强廉洁自律方面文件的学习。

2、按照“一岗双责”原则,签订责任书。

3、加强中心工程、施工维修材料、煤炭等的招标工作的监督检查。

 

 

 

 

二〇一一年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