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支部启动实施创新项目 增强发展活力

作者:杜霞 发布时间:2010-05-21浏览次数:1256

 

520上午,中心支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争做立功先锋”活动方案。中心党支部书记王云飞同志主持。支委会成员就《能源管理中心基层党支部活动创新项目实施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并确定依托《能源管理中心合理化建议和技术改进活动实施办法》开展活动,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推进节能减排,提高经济效益。并进一步确定支委会成员包部门,指导所在部门党员参与活动。

下午,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争做理工先锋活动的实施方案》,公布并代表总支承诺《后勤处党总支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争做理工先锋活动的实施方案》,提出了《能源管理中心基层党支部活动创新项目实施计划》。王云飞同志对中心党支部活动创新项目和党员创先争优争做理工先锋活动的实施进行了周密部署,提出在活动中要立足本职岗位,注重实效性、可行性,并要求以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促进中心长远发展。

会上,中心主任蔡文同志详细解读了《能源管理中心合理化建议和技术改进活动实施办法》。蔡主任指出,开展合理化建议和技术改进活动目的在于更好地调动中心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发挥职工的聪明才智,提高服务质量、劳动生产率和经济效益,盘活中心现有资产,提高投入产出比,实现安全、低耗、环保运行。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意识,重点抓好落实,提升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服务质量。

会后,中心支委会成员与所包部门党员就党支部活动创新项目的实施进行了分别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