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学校节约型校园建设管理与技术导则(试行)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08-06-20浏览次数:972

建科[2008]89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www.mohurd.gov.cn 2008年05月19日 
 

各省、自治区建设厅、教育厅,直辖市建委及有关部门、教委、计划单列市建委(建设局)、教育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局、教育局,教育部直属高校: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节能减排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指导高等学校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会同教育部组织有关专家编制了《高等学校节约型校园建设管理与技术导则》(试行),现印发给你们(可在http://www.mohurd.gov.cn下载)。请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教育部《关于推进高等学校节约型校园建设 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节能节水工作的意见》的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并及时总结经验,提出意见与建议。有关情况请及时反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司、教育部发展规划司。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二〇〇八年五月十三日

附件下载:
  1. 高等学校节约型校园建设管理与技术导则
  2. 附表1 建筑基本信息表
  3. 附表2 建筑物耗电量、耗气量、校园照明耗电量的逐日数据表
  4. 附表3 建筑能源费账单表
  5. 附表4 建筑耗能量或校园区域耗能量总账单
  6. 附表5 能耗拆分统计表格
  7. 附表6 高等学校节约型校园建设考核评价得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