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组织反腐倡廉教育活动

作者:杜霞 发布时间:2007-04-27浏览次数:1057

 

 

426日下午,能源管理中心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反腐倡廉教育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中心主任傅兴坤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财经管理的规定》的文件精神,详细阐述了《能源管理中心财务管理制度》。并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对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忧患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中心党支部书记王云飞同志作了发言,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立足岗位,戒骄戒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今后更好地为中心快速、健康、协调发展作出贡献。

此次教育活动,播放了《195张发票的背后》、《小镇群“蛀”》两部教育片,旨在通过腐败案例警示教育全体职工。通过活动,大家进一步熟悉了廉政建设的政策、纪律和法规,对加强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提高了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拒腐防变能力,更加明确了自己在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