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中心组织供暖业务知识培训

作者:杜霞 发布时间:2007-04-16浏览次数:1343

 

 

412日下午,能源管理中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供暖业务知识培训,中心4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开始时,中心党支部书记王云飞同志首先作了发言,他指出,
为进一步提高中心员工综合素质,更好的全面推行精益化管理,走“内涵式发展”的道路,中心将根据日前制定的培训计划于每个双周周四下午开展全员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政治理论培训、管理理论培训、业务理论培训、技能培训四个方面,目的在于通过培训切实提高员工业务水平和自身素质,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特邀了淄博环保热力公司的供暖专家李金君工程师。李老师针对能源中心的供暖实际,以浅显易懂的语言,围绕区域锅炉房供热系统设备的运行、检修、维护保养、供热节能、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同时还列举了许多生动鲜活的事故案例,培训内容既有针对性,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务知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收到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