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部署2007年工作

作者:杜霞 发布时间:2007-03-16浏览次数:945

 

314下午,能源管理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全面部署2007年的工作。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姚秀森同志主持。

中心党支部书记王云飞同志首先传达了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新义同志在学校正处级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他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心怀大局,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团结一致,扎实工作,开拓进取。

中心主任傅兴坤同志简要概括了2006年中心的工作,对2007年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并结合2007年中心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精益化管理、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完善考核体系和培训体系、加大节能降耗力度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具体要求。傅主任指出,2006年中心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获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这是全体职工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精诚合作的结果。2007年,时间紧、任务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百倍的努力和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力争有更大的作为。

中心副主任宋旭日同志对《能源管理中心2007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细化分解,并就每项工作的内容、时间、主办部门、协办部门、责任人等向全体职工进行了详细阐述,使每位职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任务和责任。

中心工会主席杨成全同志充分肯定了2006年中心工会的工作,并对2007年工会的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他指出,2006年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中心领导大力的支持,全体会员的热情参与,取得良好的效果,为中心的发展和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2007年,中心工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更大的热情为职工服务,让群众满意,为建设和谐后勤实体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姚秀森同志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有创新意识和拼搏精神,要有勇争第一的气概,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在新的一年里,创造出更佳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