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中心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作者:杜霞 发布时间:2006-02-24浏览次数:1320

 

2006224,能源管理中心召开了全体员工大会。中心副主任姚秀森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王云飞同志认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范跃进同志在校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讲话》中2005年工作总结、今后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王书记强调指出,范书记的讲话内容十分丰富,全体职工要把讲话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必须在认真学习、全面理解上下工夫。中心副主任宋旭日同志传达了《山东理工大学2006年工作要点》,对2006年学校工作的12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释,有力地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

随后,中心主任傅兴坤同志对中心2006年工作重点进行了简要通报。他指出,中心将以精益化管理理念为指导思想,以建设节约型校园为目标,以全成本核算为主线,以合同能源管理为契机,全面推进能源管理的各项工作。与此同时,傅主任对2005年中心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并敦促全体员工继续扎实工作,真正把学习范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见诸于实际工作中,努力完成各项年度工作目标。

会议结束后,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群情振奋,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学校和中心06年的工作重点,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勤勤恳恳,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