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 “妇女节” 共植爱心树

作者:李垒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88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为丰富中心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女职工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弘扬“绿色、低碳、环保”新风尚,加强广大职工爱绿护绿的使命感和责任感,38日上午,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分工会在西校区7号综合教学楼西侧组织开展“共植同心树,携手添新绿”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高坤到场指导,中心班子成员和全体女职工参加。


迎着春意盎然的微风,植树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展开。女职工们热情洋溢的投入其中,一幅幅热情高涨、和谐欢快的情景跃入眼帘——有的剥下树苗上多余的枝叶,有的挥锹,有的扶树,有的培土,还精心地把土踩实,最后,提来清水,一桶一桶细心浇灌在树下。广大女工们专注的投身在植树活动中,干劲十足。现场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大家共同种植下一颗颗代表着爱心的树苗。春风吹过,树苗迎风招展,仿佛看到它们青木成林的决心。

整个活动在积极、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广大女工踊跃参与,以阳光、欢快、参与的心态庆祝自己的节日,用实际行动践行理工能源人“节约能源 绿色低碳 守护碧水蓝天”的宗旨。充分展示了女性“半边天”的时代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校园“绿色生态”建设增添一抹新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