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

作者:胡金宇 发布时间:2022-07-31浏览次数:207

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处长蔡文、副处长高坤出席,中心班子成员和中心转业退伍军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蔡文代表后勤管理处向中心转业退伍军人致以节日慰问并致辞,对能源管理中心转业退伍军人在部队时期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表示真心感谢,对中心复转军人在各岗位上表现出的过硬作风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中心全体转业退伍军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革命军人勇于担当、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和优良传统,立足各自的本职工作岗位,为中心和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接下来,蔡文处长带领大家来到学校的国防教育园,集体参观学习革命军人的英雄事迹,缅怀先烈。中心转业退伍军人分别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衷心感谢后勤管理处和中心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努力工作,无私奉献,不辜负后勤管理处、中心领导和同志们的期望,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好部队军人的模范带头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最后,高坤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