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

作者:王馨 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13

按照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相关部署要求,310日,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曾文波主持。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高坤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对照工作和平时的表现,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公平公正地进行评议,通过评议,真正做到在思想上有所触动、行动上有所改进,工作上有所提高、作风上有所转变、纪律上有所增强。

党支部副书记曾文波同志报告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着重从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对照师生的新期待,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接受全体党员的评议,并作表态发言:完全接受各项意见、建议,中心党支部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对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的问题做好整改、抓好落实,不断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让党组织放心,让师生员工满意。

随后,支委会成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逐一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措施,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曾文波代表党支部作总结发言。他说:今天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支部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深刻,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严肃认真,自我批评敢于刀刃向内、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从大局和实际出发,开诚布公、直截了当,思想斗争积极健康;整改措施明确、操作性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符合学校和后勤总支要求,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中心支部班子要充分利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成效体现到推进中心建设发展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领导水平。

全体党员要深化拓展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强化宗旨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把能源中心支部锻造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中心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始终把为师生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学校作风建设年的要求,带领全体党员,团结一心,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以铁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以作风大转变带动工作大提升、事业大发展,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推动能源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结合组织生活会开展了2021年度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王成业等7名党员年度考核为“优秀”,12名党员年度考核“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