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比赛展风采 欢聚一堂庆“三八”

作者:李垒 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95

为丰富中心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女职工的沟通与交流,展示爱岗敬业和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欢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8日下午,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分工会在办公楼三楼举行了女职工趣味比赛活动。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高坤到场指导,中心全体女职工参加。

趣味比赛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趣味套圈、乒乓球投准、快乐呼啦圈等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受到了女职工们的欢迎。看这边,乒乓球投准的女工屏气凝神,掌控投掷的角度和力道;看那边,考验平衡与技巧的哗啦圈比赛如火如荼,参赛女工各个“三心二意”,身手了得,在转圈的同时稳稳的把手中的回形针首尾连接;会议厅旁边彩圈翻飞,一阵阵欢呼声不时传出,为套中小奖品的女工喝彩。比赛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励,加强了女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了感情。

整个活动在积极、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每个项目趣味十足又“技术含量很高”。中心女职工踊跃参与,以阳光、欢快、参与的心态庆祝自己的节日,充分展示女性“半边天”的时代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种精神风貌延续到工作岗位上,用聪明才智和积极奉献,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为中心事业持续推进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