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举办迎新年工会活动

作者:王馨 李垒 发布时间:2022-01-16浏览次数:146

114日下午,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举办了迎新年工会活动。后勤管理处领导、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职工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心工会组织承办,设计了包饺子比赛、现场评选、成果分享、趣味套圈、扑克比赛等多个环节,集团队合作、交流、分享、娱乐于一体。

包饺子活动现场,刺猬型、柳叶型、太阳花、大元宝……大家自由组合,个个大显伸手,展示自己饺子的包法,包出了一盘盘各具特色“靓”饺。点评团队和作品,品尝劳动成果,分享水饺传说,场面热闹非凡。

包饺子的间隙,还开展了趣味套圈、扑克大赛等娱乐活动。趣味套圈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热情洋溢的投入到活动之中。只见选手们个个小心翼翼,身手了得,塑料圈在脱手瞬间纷纷飞向目标。套中目标的欢欣喜悦,未中目标的暗暗调整力道和角度,争取下一发能稳中目标,现场欢声笑语,一片热闹景象。另一片场地却是另一番景象,静悄悄的扑克大赛让参赛选手们屏气凝神、深思熟虑,认真思考着每一首牌。一静一动的活动形式在现场相互辉映,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受到职工们的欢迎。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相互配合,相互鼓励,加强了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了感情。

通过活动,让大家放松心情的同时,更好地促进和落实中心文化建设,增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更好地提升团队凝聚力,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团队意识,进一步满足全体员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鼓舞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22年的工作中去。

2022年是学校“作风建设年”,我们将以作风大转变带动工作大提升、大发展,以提高中心服务品质和保障能力为核心,建立适应学校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新型能源与维修服务保障体系。继续加强作风建设,把各项工作推向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