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快乐包饺

作者:王馨 发布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169

114日下午,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喜迎新春·快乐包饺”为主题的共建党支部联谊活动。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是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20194月结对共建党支部以来的又一次重要交流合作。活动现场,大家个个大显伸手,揉面、分剂、擀皮、包馅,由开始的忙乱到越来越默契,元宝型、柳叶型、花边型、三角形……展示自己饺子的包法,切磋包饺子的技巧,传授包饺子的经验,大家齐心协力,包出了一盘盘外形美观、造型“靓丽”的饺子。以中华民族传统的饺子为载体,讨论传统习俗,分享关于水饺的传说,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场面热闹非凡。包饺子的间隙,还开展了趣味套圈等娱乐活动。

此次联谊活动,为共建党支部师生搭建了一个放松精神、愉悦身心的平台,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增进了共建党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下一步,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利用“结对共建”平台,相互借鉴,共同促进,密切协作,不断拓展合作的内容,确保“结对共建”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