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校能源管理部召开能源服务内部作风整改专题会

作者:张晓斌 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193

针对李俊红老师反应的问题,1223日上午,东校能源管理部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关于加强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的专题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到赵成武主任传达了1222日举行的后勤管理处的会议精神,并转述了几位老师反应的几个关于后勤服务的问题、意见和建议。随后,对李俊红老师反应的在办理缴纳暖气费变更住户信息时,相关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问题进行了调查。接下来东校能源管理部主管于忠凯同志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并对今后工作中遵守工作纪律、加强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落实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赵成武副主任表示,全体人员应深刻认识到此几位老师反应的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为师生提供能源保障服务时,应该及时到位,服务态度端正得体在维修服务过程中,时刻保持文明礼貌服务,用语标准规范、亲切友好、主动热情,严格按照服务制度和服务流程,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并强调以后要加强监督监管,对服务过程中师生反应的不符合服务制度和标准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