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卫生健康局来学生浴室检查工作

作者:王馨 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171


123日下午,张店区卫生健康局执法人员来我校对学生公共浴室进行了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首先对第一浴室、第二浴室和东校浴室的卫生许可证及从业人员公共卫生健康证明是否在有效期内进行了检查核实。随后对卫生设施配置情况、浴用水水质检测及蓄水罐清消情况进行了查验,实地察看了环境卫生清洁和通风设施,重点对消毒用品浓度、配比及相关卫生制度的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核实。并对浴室消毒用品及紫外线灯的使用提出了详细的要求。

从检查情况看,三个浴室内外环境干净整洁,均为亮证经营,公示了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公共卫生健康证和消毒、体温检测等各项记录,醒目处张贴了浴室管理制度、 “禁止传染性患者就浴”标识,消毒用品合格,消毒措施得当。

为师生提供安全卫生的就浴环境,是能源管理中心的一贯坚持。我们将按照卫生监督检查新要求及规范,进一步加强沐浴原水质量管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为师生提供安全放心就浴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