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中心多措并举提高供暖效果

作者:张晓斌 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295

 

 

 

 

 

做好今冬的供暖工作,进一步提升供暖服务质量,扎实有效解决供热过程师生反应的问题,落实办公会决议,2020年12月2日,能源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如何提高供热效果的研讨会,宋旭日副主任主持会议,张明武书记、赵成武、王成业副主任出席会议,供热相关部门主管、供暖专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明武书记首先强调了供暖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供暖工作是关乎学校师生冷暖的民生大事,直接关系到学校教学、科研及师生生活等,而供热服务是我们与师生沟通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承载着师生对我们的信任,服务质量的好坏直接关乎能源及后勤的形象。

接下来,大家就近期师生反应的部分建筑供暖效果不佳及教职工家中部分暖气片不热等问题进行讨论。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从如何调整换热站供暖运行参数、如何解决管网不平衡、供暖设备是否满足运行现状、如何进一步提升供暖维修服务质量和提升师生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经过讨论,最后形成了初步的解决办法和实施方案,分近期和远期分别实施。

会议最后,张明武要求,大家必须把师生的利益放在首位,以师生满不满意、幸福不幸福为出发点,当社会效益与经济利益发生矛盾时,社会效益优先,将泵站和外网统筹考虑,要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即使供暖工作中有再多的困难,我们也一定要啃下这块硬骨头,把师生反应的供暖问题解决好,让师生满意。

会后,各项措施陆续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