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领导到能源管理中心检查党建和年度工作

作者:杜霞 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262

 

2020年11月27日,后勤处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杨德忠、副处长王云飞带领检查组一行5人到能源管理中心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和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能源管理中心部分班子成员参会。

中心主要负责人围绕能源管理中心支部和行政工作进行了汇报:一、支部工作:在校党委和后勤党总支正确领导下,能源支部紧紧围绕能源行政工作,以团结发动群众、教育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1、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党支部对照《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任务清单》和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的通知》要求,对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全面自查,形成《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工作调度表》;2、基层党建突破项目。按照《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实施方案》开展工作:1.支部制度建设较完整;2.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正常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质量得到提升;3.开展了饮食节约反对浪费结对共建特色活动。对照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中心计划年底前再搞一次弘扬不通不吃饭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二、行政工作:能源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员工以“为了师生、服务师生、依靠师生”为工作宗旨,以“爱师生、有活力、敢担当、懂规律、守规矩”为工作守则,“把师生当亲人,视工作为家事”为核心理念,深入贯彻学校和后勤处决策部署,推行“开会+不落实=0,布置工作+不检查=0,抓住不落实的事+追究不落实的人=落实”工作落实方程式,坚决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对照《后勤实体工作目标责任书》,14项任务全部完成,其中攻坚项目2项:划小成本核算单位、大部制改革,已圆满完成。张明武还就《能源管理中心2020年工作要点分解立项措施》进行了汇报,并对一年来各级领导和检查组对能源的关心厚爱表示衷心感谢。

 

 

 听取能源管理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后,检查组查看了《能源管理中心2020年工作要点分解立项措施》、《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工作调度表》相关内容,并实地察看了党支部活动记录资料。检查组对能源管理中心2020年支部工作和行政工作全部完成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能源管理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能源精神,发扬成绩,谋划好明年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加坚强的能源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