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斌副校长检查指导供暖工作

作者:王馨 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83

1112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一行到能源管理中心进行检查指导工作。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蔡文,副书记、副处长杨德忠等陪同,能源管理中心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王立斌一行深入能源管理中心一号换热站和动力运行控制室,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今冬供暖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热力运行、设施设备、智能技术控制、人员管理等情况,亲自见证了热源阀门开启时刻,详细询问了供暖管网建设、设备调试运行等各个环节的细节问题,并对供暖员工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慰问。

在能源中心会议室,能源中心负责人向王立斌汇报了能源管理中心的基本情况,从能源管理中心运行保障、维修、节能三大项基本业务出发,分别阐述了中心人力资源、目标责任落实、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企业文化建设等举措,因疫情影响面临的困难。下一步能源管理中心将以水电暖保障为本抓管理队伍;以维修为重点抓技术服务队伍;以节能降耗为亮点抓职工队伍建设。能源班子成员团结带领员工,以“为了师生、服务师生、依靠师生”为宗旨,贯彻“爱师生、有活力、敢担当、懂规律、守规矩”的工作守则,按照“把师生当亲人,视工作为家事”的理念,带着感情主动为师生服务,贯彻“能源落实工作方程式”,凝心聚力,努力拼搏,使能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立斌对能源管理中心的工作充分肯定。他指出,多年来,能源保障运行为学校发展支撑服务,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他希望能源管理中心深入探索、持续改进、提升质量,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王立斌就职工队伍建设、体制瓶颈、疫情影响等问题进行了指导。王立斌指出,能源管理中心冬季供暖工作点多线长面广,能源服务楼群多为十几年以上的建筑,管道等设施设备老化严重,维修保障工作压力大,一定要加强统筹谋划,抓实抓细抓好供热采暖的各项工作,确保冬季供热采暖稳定运行。要健全完善供暖应急工作预案,维修队伍、维修资金到位,确保一旦出现故障问题能够及时高效处置,高质量做好冬季供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