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到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孙淑艳 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221

 

 

 

2019年10月29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一行5人到我校就学校后勤工作考察交流。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蔡文、能源管理中心负责人等在能源中心三楼会议室参加座谈交流。

蔡文代表学校后勤管理处对北京交通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我校后勤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的情况,翟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基本情况,对我校后勤管理、节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对学校后勤管理、节能监管平台维护、合同能源管理、后勤能源设施维保及节约型校园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希望加强学习交流,提升高校后勤服务保障效能。

北京交通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调研人员还现场参观了学校能耗监测管理平台.

                                                         (作者:曾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