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高校能源管理调研组来我校调研考察

作者:伊毅 发布时间:2019-08-05浏览次数:215

 


201983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能源管理部调研组一行3人在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能源管理部主任、浙江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书记黄兆林带领下来我校参观考察调研,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蔡文,能源管理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在能源中心三楼会议室与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能源管理部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蔡文代表学校后勤对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能源管理部调研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后勤管理体制、机制、社会化改革、学校节能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学习交流,把学校后勤服务工作做的更好。

黄兆林介绍了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能源管理部及浙江理工大学后勤工作情况。

梁家君简要介绍了山东省能专会基本情况和能源管理中心节能工作开展情况。

后勤管理处和能源管理中心负责人与浙江省高校能源管理调研组就积极推进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学校后勤管理、节能监管平台应用、合同能源管理、能源设施维保、能源社会化服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能耗监测管理平台、供水智慧远程监控系统演示和第二浴室BOT节能改造项目,对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后勤管理和节能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作者:曾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