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与结对党支部开展活动

作者:伊毅 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236

 

201971日在建党98周年之际,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

下午4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红玲带领学生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来到能源中心三楼会议室,与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永宝、主任梁家君、信息技术部部长胡金宇就支部共建工作进行了座谈。

能源管理中心信息技术部部长兼指导老师胡金宇就同学们感兴趣的我校能源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对假期学生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我校能耗平台和数据机房。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假期来此学习,利用好双方共建提供的这个平台。

支部结对共建对加强与学院师生的联系交流,形成比较完备的学生实践基地,提升能源保障服务管理水平和学生知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双方党支部将相互借鉴,共同促进,确保“结对共建”更加深入。(作者:胡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