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伊毅 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379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生日,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自觉发挥党员义务,践行党的宗旨,牢记党员身份,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打牢思想基础,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于630日到莱芜茶业口抗日旧址组织开展了以追寻红色足迹  迎接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蔡文一同参加了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汪洋台抗日英雄纪念碑、钟效培烈士纪念碑,并且在抗日英雄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再现了那段战争年代的激情岁月,在场的每位党员被汪洋、钟效培等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也激励我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和初心。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泰山时报》编辑部、经理部、印刷部等旧址,了解当年老报人艰苦的工作环境,以及在战争年代传递党中央的声音、激励群众斗志、抵抗日寇、坚持抗战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追寻红色足迹  迎接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思想受到了震撼,心灵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自觉树立脚踏实地、不畏艰难、无私奉献、拼搏进取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校能源保障服务工作中。(作者:张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