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支部书记上主题党课

作者:能源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742

20181218日下午,在能源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永宝为中心全体党员主题立足岗位 为办师生满意的能源保障服务努力工作的党课。

张永宝首先传达了学校及后勤管理处安全稳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然后结合《党章》的要求,就加强党员党性修养与党员进行了以下几个方面交流:

一、坚定理想信念,以十九大的精神引领能源保障服务工作,落实好“三服务三育人”工作。把“爱师生、有活力、敢担当、懂规律、守规矩”落实到能源保障服务的具体工作中。

二、始终注重品行,在学校管理中,作为后勤管理的一员,特别是党员要带头自觉抵制腐朽思想和生活方式的影响,出色完成中心承担的光荣使命。

三、自觉务实创新,以党建促进后勤能源保障服务工作,要以人为本,以师生为本,热情服务,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体现党员先进性。在工作中,我们要始终树立服务第一的思想,心系广大师生的利益,办实事,务实效,努力做好能源服务保障工作,树立良好形象。

四、学校进入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承担学校能源保障服务的后勤保障服务部门,以学校“一规划、一精神”为引领,按照学校“深化工作落实年”工作部署和后勤处“服务标准化建设年”工作要求,把“师生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幸福不幸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坚持办“师生满意的能源”,完善服务标准制度,强化制度落实,创新服务方式,优化内部管理;每位党员只有立足岗位,当好“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楷模,才能担负起学校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和职责,才能把党的要求、学校发展的要求转化为自己的工作目标和动力,创造新业绩,树立新形象,做符合学校发展、师生满意、领导放心的能源保障服务。

五、中心党员干部是中心的骨干力量,在学校的管理工作及后勤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是学校的办学方向,要强化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勤快、务实、高效、优质”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能源保障服务管理与服务上新台阶上水平这是学校赋予中心职责所在。党员要切实明确自己的角色定位,知行合一,干一行爱一行,把争做合格党员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实际行动,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和担当精神,勇敢承担起历史的使命与责任,积极参与学校后勤保障服务,为办师生满意的能源保障服务而努力工作。

学习结束后,中心主任梁家对贯彻落实学校及后勤管理处安全稳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中心各部门要做好重点人排查,重点部位排查,重点岗位排查,持证上岗和消防安全检查,全面检查整改,确保中心各项能源保障安全稳定

                                                                   (作者: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