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

作者:能源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227


126日,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六部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推进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点举措》的通知;《中共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及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永宝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会上,张永宝首先传达了中心党支部参加学校灯塔——党建在线系统培训工作相关事宜,并对中心党支部灯塔——党建在线相关日常学习进行了部署。信息技术部主管胡金宇领学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推进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点举措》,张永宝领学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及我校《关于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学校及后勤党总支的要求对文件中部分条款进行了解读。

张永宝要求中心各部门、各党小组会后结合中心实际组织党员和业务骨干认真学习上述文件精神,充分领会其精神实质,学以致用,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为能源保障服务工作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作者:杜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