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作者:能源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82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11月22日下午,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学习,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永宝主持。

会上,张永宝书记对《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文进行了原汁原味的领学、解读。《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了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规定明确、符合实际。制定和实施《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意义十分重要。

张书记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开展支部活动的重要指导意义,以《条例》为依据,运用《条例》规范和加强党支部建设,开展中心党支部各项工作。中心全体党员一定要加强学习实践,努力做到深知熟记会用,深入领会贯彻《条例》精神,切实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要把学习贯彻《条例》当成严肃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学习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为中心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思想保证。(作者:杜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