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能源管理… 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73

     611日下午,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党支部组织委员赵成武同志主持,大会按照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议程进行。会议开始,赵成武同志介绍党员到会情况,随后,发展对象赵宏亮同志宣读本人入党志愿书,并由王成业、张恒华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其相关情况并发表意见,党支部书记张永宝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赵宏亮同志的审议情况。与会党员对赵宏亮同志发展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党员对赵宏亮同志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会上,中心党支部指定两名党员担任计票人,与会党员对接收赵宏亮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大会全票通过,一致同意赵宏亮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张永宝代表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向赵宏亮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并对中心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更加珍惜能源中心当前发展的良好局面而努力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按照吕传毅书记提出的“爱师生、有活力、敢担当、懂规律、守规矩”的要求,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自身良好威信和形象,吸引一帮人,带动一帮人;四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关心政治,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五是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中心健康发展和办师生满意的能源保障服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