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张为金、张吉利的决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139

山东理工大学能源管理中心文件

 
鲁理工大能管发[2017] 3

关于表彰张为金、张吉利的决定

中心各部门:

910下午,维修部接到博大花园B区住户求助电话,住户出门时误把钥匙锁在家内,而家里的还用煤气、电磁灶熬着药,情况十分危急。负责生活区维修的张为金和张吉利接到求助电话了解情况后,迅速赶往住户楼下,借助梯子从窗子爬进二楼,为住户关闭了煤气阀、打开了房门,化解了危险。求助老师对张为金和张吉利感激不尽,一再询问他们的姓名,但他们只说是能源管理中心的。

张为金和张吉利这种勇于担当、急人所难、做好事不留名的行为,充分展现了他们为师生着想、为师生服务的高尚品质,赢得了师生的高度赞赏,为中心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形象,为后勤服务赢得了荣誉。为倡导奉献精神,弘扬正能量,中心决定,对张为金和张吉利予以通报表彰和奖励。

希望全体员工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打造师生满意能源服务团队而努力工作。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