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优质服务月第一周检查情况通报

作者:质检及能… 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381

能源管理中心优质服务月检查通报


20161

 

中心各部门:

根据“优质服务月”活动安排,质检及能源稽查部于118日和10日分别对中心东、西校区各部门运行服务岗位服务质量及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好的方面

(一)各部门能够认真贯彻落实《能源管理中心“优质服务月”活动实施计划》要求,均制订了各自的专项活动计划,明确工作责任,并下发各运行岗位执行。

(二)各运行岗位能够认真按照《中心工作规范》要求,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按安全规程操作,按规定填写设备运行检查记录和安全消防检查记录,各配电室、泵房《消防检查记录》填写规范;设备安全运行。

(三)各服务岗位文明规范服务,接待岗位认真填写《用户来电(访)记录》,维修服务人员工作积极、热情服务。

(四)各工作岗位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二、存在问题及建议

(一)存在用电安全隐患。部分岗位电动车充电现象较多,个别员工在未做任何防护的情况下从室内引出插排放置于露天环境,有的车间、仓库、值班室接线不规范。

 建议:各部门管理人员加强用电安全管理,增强用电安全意识,规范用电接线,消除用电安全隐患。

(二)东校维修院仓库西边工作间卫生需整理,信息部维修工作室器材需整理。

 建议:明确工作间安全卫生责任人,及时清理整顿;信息部维修工作室增加储物架。

(三)西校区公建、公寓维修部无消防设施检查记录,待完善。

 建议:根据消防设施管理要求,定期检查并做好记录。

(四)部分运行、服务岗位员工未按规定着工装、戴工牌。

 建议:各部门严格落实管理要求,加强检查督促,无工牌员工及时补办。

 

                                                                                                      质检及能源稽查部

                                                                                                         2016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