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领导深入实体调研工作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07-01-26浏览次数:1153

 

11719日,后勤管理处领导深入六个后勤实体进行工作调研,各实体班子成员和中层管理人员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陈凤崇处长主持了各实体的调研会,强调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强化“内涵发展”的核心工作思路,各实体要认真研究后勤服务标准、服务方式、服务项目和服务功能的完善与创新,通过调研使工作目标更明确,思路更清晰,争取2007年的工作有新的突破。

各实体主任代表本部门对2006年服务、管理、经营状况进行了分析,对2007年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进行了阐述,实体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发言,对工作思路,创新服务以及工作中的困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调研会气氛活跃,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贺连春副校长参加了部分实体的调研会并作重要讲话,他首先指出了这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对后勤实体2006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加强队伍建设,创新服务,特色服务,使2007年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